我院开展“所幸,研途有你——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12-20 点击数:59

通讯员:李嘉倩 李长青 责任编辑:马欣荣

12月19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于9号教学楼考研自习室开展“所幸,研途有你——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考研自习室对备战考研的学子进行亲切慰问并传递学院的祝福与关怀。

活动伊始,田兆富对考研学子进行慰问,肯定了考研学子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并对考研注意事项、考试纪律及毕业前工作等方面再次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钟丽霞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送到考研学子们手中,并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福袋中不仅有供考研学子考试使用的所有文具,还装有“金榜题名”祝福签和象征着着“心想事成”的橙子,这些暖心的礼物承载着我院师生的殷殷期许与厚望,希望能够陪伴他们在“研”途冲锋时刻笃志前行,奔向人生新的旅程。

活动过程中,辅导员们同现场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学习状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并激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实现考研梦想。钟丽霞表示,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会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并嘱咐同学们在扎实复习、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做到劳逸结合。

无论是学院老师热情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还是学院里各种考研横幅与嘱咐话语,都让备战考研的计算机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爱和期望。他们表示,一定会不负学校学院的期望,积极备考,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活动最后,考研学子们纷纷在签字板精心设计的温馨黑板报旁签下姓名,给予自己内心鼓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增添了考研学子备战考研的动力,激励其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向着目标拼搏前行。我院也将继续秉持着“一人考研,全院支持”的理念,以考研工作为抓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国)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